Domo ♥∞˚۰┈═╋鋨疻湜嗰評訉尛妞╋═┄۰˚∞♥: 我的生日XP
♥۰鋨係鉩鎕 鋨僦係這樣 不喜歡表接近(っ≧▽≦)っ


═╋※Followers※╋═


堅強~~~~
3:19pm (2/8/2012)


Tuesday 16 October 2012

我的生日XP



28/9
我的中學的華文學會
舉辦了月光晚會
節目都非常精彩
看得出學妹學弟們
都有用心去籌備

那天蠻開心的
還跟以前的朋友老師聚會
希望明年的月光會會更精彩

29/9
那天晚上
爸爸帶我們一家
去PORT KLANG-海南村吃海鮮
那邊的海鮮都很新鮮
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
還叫了啤酒來''乾杯''

30/9---------------我的生日,也是中秋節
那天過得平平淡淡
下午駕車載家人去吃午餐
他們去選蛋糕給我
''choc ice cream cake''
回到去,他們就跟我切蛋糕
哈哈XP
我知道我傢的老妹
已經流口水了

過後我的老婆來我傢
送我禮物
過後還做跟屁蟲跟她去giant

然後晚上回去租的傢
我男友就來接我囘他傢
他傢在芙蓉

路途中
他給了我一個驚喜
他叫我打開他的背包
打開發現
裏面裝著
一個粉色波點包包
他還叫我打開包包
包包裏裝著一對心型耳環
哇XP 開心死~
這兩份禮物我都好喜歡
真的非常謝謝他

我們就在那邊過了一夜
早上伯母為我們準備了早飯
非常美味的一餐
他的母親真的很會煮吃噢XP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